创造世界。

别再用爱情来侮辱我们了。

其实要谈一下cp的话,觉得最像情侣也最合适的还是切爆啦。但是比起这个,出胜对我而言的吸引力还是大一点。
这两个人在原作的关系一直挺矛盾的,爆豪非常要强非常自尊,一直是以强者自居的,不喜欢受人指挥,只不停地磨砺自己。所以当有人用施救者的眼光看他时,大概就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挑衅了。可能这一点下,是拿向欧尔迈特靠齐的标准在要求自己吧。绿谷童年的时候就一直受爆豪的影响,憧憬那样厉害的人,但是又很讨厌被欺负,见到爆豪说话也磕磕碰碰紧张措辞。被欺负但是又一直跟在他后面,绿谷的韧性真是让人敬佩啊…………因为这个时候大概是憧憬大过害怕了吧,也一直在追赶他。
说实话吃出胜真的不是吃幼驯染关系。让我直接吃出胜的是在两人互殴那里。因为长期以来一直一个追着对方,一个不断打压对方,也在向同一个方向努力,彼此在不停地较劲,但是双方什么都不说,不了解彼此的想法,这之前的关系简直就是非常扭曲地成长堆积起来的。在互殴的时候终于才将隔阂打通了一点,绿谷也得到了爆豪(非常含蓄)的一点认可,关系总算是往缓和的方向走了。在心理的一战上我觉得爆豪,大概还是在这次打架中比较失落,毕竟和憧憬的偶像相关,人生的目标被摇动,可能说是非常低谷的吧。这两个人就像互相暗地用力拼命较量的扳手,无论是成长环境,人生经历和阅历都把他们束缚在一块了,像纠缠在一起的树根。强者或许爆豪也毫不逊色,心理上可能还是绿谷要占一些优势。
所以总而言之,比起情侣关系,我还是最喜欢他们间互相争斗的关系了。阿叙之前和我提过的“殊途同归”,我觉得也有这种意思在里面。类似的还有嘉瑞的互斗,乒乓里peco和风间的决斗,虽然不是友人,甚至是对战双方,但是在争斗中就互相了解了,被开导了,看到了闪光的地方。这是我最喜欢的。


切爆就不用说了,这两人可以说是心理地位都彼此平等的感觉,比较了解爆豪,而且性格也很互补,双方也在自己的原则上对对方有肯定的地方。同时也在受他的影响修炼自己,也可以进行比较平和轻松的交流,太不容易了!切岛👏(什么)

评论

热度(30)